大家好我叫清契。原意清者之心,如刃可契。
主魔道、刀剑乱舞、等同人创作者以及BL爱好者。有时候还是个北极圈CP,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其实就是个产粮的。】
今天还在起跑线努力写好文(粮)、弹好古筝、学学瘦金体的清契
主cp:
1·刀剑乱舞:堀兼、兼堀、三日鹤、鹤一期、一药、烛台切、太爷爷还有大包平、源氏兄弟【源氏啊啊啊啊】还有左文字鸟鸟还有江雪嗯…还有很多CP没提到但这些基本吃。
2·文豪野犬:中敦、太敦、社乱、小学生兄妹、红中【红叶姐姐还有中也】。
3·魔道祖师:忘羡!曦瑶、双道长、晓薛之类的还有渣反啊天官啊里面的hot cp我都喜欢~秀秀这种全能型写手写的文怎么可能不喜欢!
4·宝井理人老师的Ten count
5·V家洛天依还有乐正绫,龙牙和言和嗯..
6·fate也有看【闪闪还有吾王或者埃及王嗯,大帝还有王妃】…还有姬骑组…
7·一个喜欢花样滑冰羽生结弦的girl 8·阴阳师:大天狗和妖狐、黑白晴明、晴明和源博雅、童子组
欢迎大家欣赏我的作品还有跟我聊聊你们喜欢的cp,兴趣之类的来啊找我啊~
也欢迎朋友们在我的评论区骄傲放纵
这里是清契,谢谢你的到来!

关于

一个情人节邮寄引发的惨案

主CP:三日鹤  (三日月宗近 攻X鹤丸国永 幻想着自己是攻的受)副CP:一药 (一期一振X药研藤四郎)【这对恕我直言感觉出场篇幅不太多…但是他们有爱啊!LOVE!】

这篇贺文是我和 @安正 一起写的,所以上篇在她那。

没有玻璃渣子,温暖向。尽量不OOC。假车系列【别想走,门已经被我守住了】

【原创,无授权不得转载,禁止抄袭】

好滴我就接着来啦。

《正文开始》

(1)

‘您好…帅哥…您叫什么名字呀?’

‘哦…这年头送快递还要问名字吗?哈哈哈…不过没关系,我叫三日月宗近,是刚入行的新手。’

‘三日月宗近…是报纸上的那个三条公司前总裁吗?’

‘不是不是…哈哈哈…经常有人会把我和那位三条公司的总裁搞混呢。’

也许是觉得有些许热了,他把制服的袖子挽了一下,露出洁白无暇并且有完美流线型肌肉线条的手臂,不是很粗壮、白白嫩嫩的,很耐看。

‘我的天啊,一期给我找个这么好的男朋友。不愧是这么好的兄弟,居然知道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等哪天我俩办婚礼了一定请他去吃喜糖!’鹤丸心里想着。

‘鹤丸…先生?麻烦您快点签字,我还要去其他的地方。情人节比一般的工作日工作量可是大多了呢。’三日月的秀丽的柳叶眉皱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恢复刚才般的明媚笑容。

 糟...糟糕…居然皱眉头了,媳妇对我的第一印象就这么毁啦?不行不行要做出一些举动来挽回…不如来个惊喜吧!

‘你叫三日月是吧…情人节快乐!’我递上了一期给我的包裹。刚才打开拆了礼物包装的一角,看了看,是一盒巧克力,还是牛奶味的。我借花献佛般的给了三日月。【对不起了,一期…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你给我干什么?三日月心里纳闷。

‘想必三日月也是个单身吧。大冷天还送快递,辛苦你了,虽然我拆开来看了一眼,但是绝对没有吃,这也是我的一番心意,请你收下。路上吃补充热量。一路好走哟~‘

 

三日月送完所有的包裹,回到邮局时,办公室除了他,就只剩下大和守安定了。

‘哟你回来啦?’大和守安定道。‘

是啊,送完货了,当个快递还真不容易,腰酸,唉老毛病又出来了呢哈哈哈…’三日月回应着。

‘这里就剩我们两个了,你说话可以轻松点,不用那么拘谨的,我也是个普通人,叫我三日月就可以了。’

过了一会,大和守安定低下头,看了看三日月的手,说道:‘送的过程中没有发生些什么事嘛?例如有人给你送上个巧克力之类的?’

‘你怎么知道?’‘

看到你手上的那盒东西了。’

‘哦…这盒是一位客人在途中送给我的,说叫我补充热量…’

‘真好呢,还有人给你送巧克力…’大和守安定对三日月的话恍若无睹,继续说了下去:‘对象男的女的?’

‘男的。’

‘哈?’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是没有,不过没想到你居然男女通吃…’

‘我觉得是单纯的送巧克力吧…想的太夸张了吧,大和守。啊对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家,公司有事。明天回见。‘

’再见。‘

(2)

回到家之后,三日月端详着这个陌生人给他送的巧克力盒子…嗯…是牛奶巧克力味呢…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抹茶味的呢..不过不吃好像对不起鹤丸先生了吧…真难选择呢…哈哈哈…

他打开那个纸板箱子,拿出那个盒子。

那个巧克力盒子外面画着一幅华美的图案,是一只鹤和一轮明月。那只鹤有着全身上下最鲜艳的冠,远看起来隐隐闪烁着绚丽夺目的血光;近看上去仿佛是一滴滴鲜艳而诡异的血凝结而成的,逼真到还能听到血滴声还有甚至鹤戾声之中夹杂着的属于人类的、歇斯里底的哭号声。一身雪白的羽毛和背景的雪融为一体,虽说是和雪融为了一体,但还是能看见尾羽如墨般的颜色,只有羽毛才有的毛绒、顺滑感、甚至还闪着柔顺的高光。忍不住想让人再摸几下。一副优雅的姿态曲颈仰望着天空,欲展翅而飞,触碰到那传说已久、一直挂在空中的玉盘。可是又像是在惧怕这触碰不到月亮一般,想展开双翅,却又匆匆收起来。即使是月亮,无论怎么追逐都是无法碰到的呢,那只鹤的眼神在诉说着这些。月亮却一直无动于衷,见证着这些、它也很心疼鹤、爱它但是只能袖手旁观。无力感使月亮更加忧郁,添了一副神秘的面纱,它们俩的距离越来越远… 

这幅画的故事还在延伸…

‘月亮是喜欢着鹤的,我看得出来,因为他们彼此都深爱着对方,那种联系,是分不开的。’

 

UP想说:刚刚去网上找灵感好奇去眯了眯丹顶鹤的冠…UP…有密集恐惧症…【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没看到】说完了,回到原文【不要跳戏啊喂!】

 

(3)

这包装纸太过精美,让人舍不得拆。于是三日月拿了把打开信件用的信刀,小心翼翼地沿着盒子包装纸的周围开了一下盒子。

里面是名牌牛奶巧克力…挺贵的好像… 三日月经历了无数个工作,也知道赚钱是难能可贵的,看见这么贵的巧克力,自然是不敢吃。不吃就不吃吧,还瞄到了一期给鹤丸写的那封信:‘这信…也是给我的吗?鹤丸先生真是太周到了…’三日月就这样打开了一期写给鹤丸的信…不知道是一期害羞还是忘记了,他居然忘记写上款和下款了。三日月自然而然就把这封信当成鹤丸写的了。一打开信,挺拔钢硬的瘦金体映在眼帘。三日月看了几眼之后,瞬间脸红,红到去耳根子了。

信的内容大致是这样的: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三个问号凭空出现在了三日月的头上,本来弯着、被室内暖气吹的一颤一颤的呆毛突然支起来了,打了个感叹号。

‘…原来…鹤丸先生对我有意思?’

怪不得送巧克力给我。三日月微笑着,本来便像是沐浴着春风的脸颊变得更加春风满面,心里一股松软还有化开的感觉跟着呼吸的气息一起由气管爬升至自己的脑袋,一切都变得很舒服。

‘我应该回报他的爱呀…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睡前,三日月这么想。

(4)

从那天以后,鹤丸就迷上了网购,不是因为有大减价还是什么优惠活动,而是因为为了见到那个常常对着自己笑的快递小哥。频繁到一个程度,三日月是长期负责派件到鹤丸那个区的所以有时候没什么货的时候,看见一个包裹,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鹤丸的包裹。所以三日月为了不赶时间能和鹤丸相处多点时间因此就把鹤丸那份留到最后然后送完货就在鹤丸家逗留一段时间【干什么呢?滑稽】,然后就打个电话给安定就算下班回家了。‘啊…这个月…花了7000多呢…’每一个月的月尾,鹤丸都会看着余款不足的红色字眼显示在X付宝账号上,扶额。【为了未来老公只好使用备si用fang基qian金了】

 

这样的生活持续几个月之后公司开始进入旺季,客户量大了,我们的前三条公司总裁三日月宗近不得不按照老爸的旨意回去公司代班一段时间。于是乎叫大和守安定代劳帮他请假。安定和一众上司哪敢不从,几分钟就办好了请假手续了。

三日月回到公司里,迎面走来,没有了以前那般不愿意上班和继承这个总裁位置的不满和冷漠,反而有棱角轮廓的面庞线条也因为他温暖的笑声柔和了起来,整个看上去,令人春心悸动。

三日月的前首席秘书也就是他的哥哥今剑也奇怪的问他:‘宗近你怎么了?今天是怎么了?交到女朋友啦?那么开心。打从你继承CEO的位置还有辞去工作开始,我就没一天见着你哼着小曲还跳着舞走进来办公室的。’

‘差不多吧,兄长我有女朋友啦哈哈哈’

‘真的吗?!我还以为是我随口说说,结果还是真的了啊!哪天带出来我们看看!’

‘但是…兄长,对方是男的…’听到这个今剑更兴奋了

‘你怎么不早说!我又可以有个弟弟宠我了哈哈哈哈哈!恭喜你啊三日月!’

‘可是我还没和他约过会呢…’

‘没关系,今天你继续放假,你代班的活剩下的,交给小狐还有我来做吧!反正干这些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enjoy 你的约会哦!’

‘没错…春宵一刻值千金…’三日月暗暗说到。

‘宗近,你刚刚说了什么?’‘没什么兄长,那我换套衣服,先走了!’

 

(5)

叮咚…鹤丸门铃响了。

您好,是…..你啊!’  媳妇儿你主动回来找我了!!!???

额,对,是我…谢谢你那天给我的巧克力…还有那封信…’三日月把拖延了几个月的话语留到现在说。

什么信啊?’‘

没事了…’三日月抢过话来。

鹤丸先生害羞了吗这是…’

‘欸?!’

‘….没事了,我今天放假,一起出去玩吧。’

‘好啊’可以和老婆一起出去,嘿嘿嘿。

(6)

‘你想去哪?’‘神社。’

三日月望了望略微比自己矮一点点的鹤丸国永,说了句:‘去那里干什么?’

‘那里有夏日祭。’

‘是嘛,那就去吧,哈哈哈。’

‘嗯。’

来到夏日祭,集会,才刚刚开始。由于是在偏远的郊区,三日月开车和鹤丸一起去。所以人也不算多,开场只有少许人,所以并不拥挤。鹤丸蹦蹦跳跳的在商店和商店对着的道路一遍旋转跳跃着,看起来对自己【独占】这条街道感到有点骄傲还有高兴。三日月不好动,所以一边提着鹤丸买东西的大包小包一边走着,欣赏着这只鹤的舞姿。鹤丸白色的头发随着风吹过来的气流绽放在了华灯之下,被灯笼笼罩的他全身都透出温馨的气氛,眼睛里闪烁的高光有种倔强的味道,但是也令他给人的感觉很精神。三日月静静的欣赏着这个只属于他的男人,虽然只见过少许些面,但是莫名的依赖鹤的信靠感却令他觉得很温暖,大约时来自他递给他巧克力的时候吧…感受到了一种貌似夫妻之间老婆给老公便当并托付他路上小心的感觉…想的是不是远了点,但是,这迟早也要发生。

 走在廊道上,鹤丸好像一直有心事隐藏在心里,三日月看不过眼了,就说:‘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烦人的事是没有…不过…呐,三日月,你做的是什么工作?’

‘你上次也看到了,不就是邮差吗?’

‘邮差没有你这么慵懒的气质。’

‘是嘛…’果然还是瞒不住呢。

‘我觉得你的气质…像个白领…或者是个作家…公务员之类的…总之你没有这种行业的气质。’

‘我是新手,自然没有这种气质。’

‘你不一样,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是嘛?’看来也瞒不了多久了。

‘?’

‘之前我当过作家、公务员、教师,不晓得你说的哪一种。’

‘公务员倒是没什么印象,但是我看过一本书,里面的主角说话风格很像你,说话总带哈哈哈。老师的话我也略知一二,我回学校的时候没见过你。但是也听过由一个叫三日月宗近的老师…虽然我报读了经济系,但是怎么都提不起干劲,总觉得自己选错了科,所以他的每一节课我都翘了…’ 原来机遇和缘分就差那么一点点啊….早知道就去听课了。

‘这种细节说给我这位老师真的好吗?怪不得我经常见不到一个叫鹤丸国永的学生…你和我也不过见了两面,如何这么断定为什么我就是他。’

‘因为熟悉啊。’

‘我也这么觉得…’

‘喂…老师...’

‘叫我三日月。’三日月很不满约会的时候突然对方丢给自己一个生疏的称号。

‘哦…三日月…你认识一个叫一期一振的人吗?’

‘听说过,我辞职了之后就是他顶替我的位置的。年纪小又能干,听说挺受办公室里的前同事欢迎的。’

‘他没有叫你干什么吗?’

三日月想了想,道‘他叫我寄了个包裹给你,没了。’

‘哦…这样啊。’媳妇害羞了嘿嘿嘿,怎么就不承认是171叫你把自己打包送过来的呢…

‘怎么了?‘

‘没什么…‘

‘三日月你看你看!神大人的坐辇来了!’

‘在哪,我看看?’这时候人群开始移动并且变得拥挤了,所以望过去黑压压一片的,很壮观。鹤丸国永在三日月宗近寻找着坐辇时,匆忙的接着人群的涌动假装被推了一下,快速的‘吧唧‘一下亲了一下三日月的脸。好软。虽然质地像棉花糖但是皮肤光滑的像个豆腐一样,哪怕是碰一碰都会碎的类型。亲完之后,鹤丸国永意犹未尽,还特意去戳了戳三日月的脸还有玩弄他的呆毛。

‘鹤丸先生…’

‘你这人还真怪,前几秒还叫人不要喊的那么生疏,现在倒是给我喊起来了?’

‘…对不起…鹤。’

‘这还差不多..’鹤丸国永一副吃完豆腐之后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三日月的笑容从招牌式微笑变成了苦笑——媳妇还真是不好糊弄…得小心点…

(7)

‘喂前面那两个!坐辇不够人手抬起来,过来帮忙!’

‘哦哦,来了!’鹤丸应着。

‘三日月你在旁边看也没什么好玩的一起来抬!’

‘啊?’

三日月就这样被鹤丸拖着来到了轿子前面。穿上了当地庙会特地给的浴衣,在那抬轿子。

‘大家,跟着节拍走!一二一!’最前面的那个轿夫道。

三日月本想只是陪着鹤丸出去溜溜没想道还被邀请过来抬轿子,感觉和鹤丸少了点约会的时间。

他转身看着玩得高兴的鹤丸,鹤丸也被这个热闹的气氛渲染了,也在那喊嘿咻嘿咻。他的笑容比之前第一眼见到的时候还要高兴,或许这就是一个爱玩之人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吧。为了不要扰了鹤丸的雅兴还是跟着一群人慢慢的喊出来了。

三日月本就是文静的人,对这种热闹的气氛有点手足无措,想着快点融入这个圈子别在鹤丸面前出丑,虽然刚开始喊的时候,就连身边的鹤丸也没听到,但是渐渐的他喊得越来越大声,虽然三日月的勇气可嘉但是在一群爷们的粗犷的声线中显得尤为突兀,温润的男声在人群中爆发起来:‘嘿呀!!!!!!’

 

尴尬了,【玩过头了】抬轿的人群突然静下来,观众也因为这洪亮的声线而被吸引过来,想看看哪里有大帅哥。看着身边被吓到O了嘴的鹤丸,三日月不好意思的笑笑:….对不起,我太激动了。虽然他的眼神里隐隐约约有丝毫的歉疚感但是他的脸上由下而上的被染成了红色。

 鹤丸憋着笑,说道‘那个…三日月,我不是在笑你,我只是觉得,你变得很好玩而已,你很可爱。’

‘…真的吗?’三日月对视着鹤丸的眼睛,明显一副不信的样子。

鹤丸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对他来说可能有点开玩笑的意味【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为了不气自己的未来老公还是安慰他‘对啊,全世界最可爱的那个除了你我想不出其他人了啊!’

三日月的被引起千层涟漪的眼瞳闪了闪,笑着说:‘哈哈哈...你啊…还真是狡猾,嘴那么甜干什么。’

PS.这篇节奏赶了点,对不起。

(8)

吃饱喝足玩完了,三日月和鹤丸离开了夏日祭,开车送鹤丸回家。

‘呐,三日月。你还没告诉我你是什么职业呢。’

三日月此时正高兴的很,随口说了一句:‘前三条公司的总裁。‘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鹤丸一个激动抱住了三日月,说到:’你就是那个三日月总裁吗?天啊!这个虽然看起来排场很大但是媒体掏空了心思都找不到的神秘人物居然在我面前!’

‘这个…也没什么好炫耀的…媒体什么的低调点带个口罩就可以了…虽然是个总裁我却对这个公司没有怎么管理过,尤其是我还不想做这个工作,早就辞了,所以我跑去当没有固定职业的游民。’

三日月没想到鹤丸居然有这样的反应,于是想最后测试一下他,看他是不是为了钱才来的:‘现在我没工作,无权无势,你会怎么样对我?’

‘废话,当然是跟着你啊!不是有句话说嘛,钱财乃身外之物,再说了没了你我去哪找个对我好又温柔大帅哥…虽然一期也是这样…但是是我要和你在一起啊!况且这种悠游自在的生活也挺好的,无忧无虑自在逍遥,大不了我养你!’鹤丸拍拍胸脯,很有自信的说道。

 ‘你…真心的?‘三日月被吓到了,没想到平时私下在他身边下班陪陪他这种微小的举动在他眼里也是一种好。吓得他紧盯着鹤丸没移出视线。

’喂!看前面,好好开车!‘鹤丸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道。

‘你好好开车,不要说话,就这么听着我说话就好。其实见你的第一面我就有种想和你在一起的举动…我以前从来不信一见倾心这种想法,但是现在我还是不得不相信这种说法了,真是讽刺呢…但是!这几个月相处下来我真的很开心!我的外表虽然看起来很乐观但是我一直都想找个依靠让我依傍这她…或者他,这种自编自演给别人看的感受真的不是很好…怎么说呢…思绪越来越乱了…总之!我没有安全感!还请你来保护我!’鹤丸说完这句之后顺手拿起来车上保暖的毛毯,盖住了头顶。一边在那扭来扭曲,一遍好像在小声的说什么。过了一会,他也渐渐的静了下来,谁也没有说话。鹤丸目光黯淡,说着:‘还是不能成为像男女朋友那种关系吗?’

 ‘哈哈哈,鹤哟,我能不能说我就等着你这句话呐?’

‘那你干什么刚刚不说话!’

‘因为我很乖的遵守了男朋友的命令要安静听他的说话啊。‘

鹤丸的琥珀色的瞳仁放大,眼中充满了惊喜和兴奋:‘真的吗?!’ 

‘傻瓜,当然是真的。’三日月一双拿着方向盘的手抽了一只手出来,摸了摸鹤丸的头。‘

UP:接下来,文剧情进度加快了大家小心!

 (8)

回到房子里头之后,鹤丸和三日月在看电视。

‘喂!’鹤丸说

‘嗯……….?!唔?!’三日月就这样被自己的媳妇突然惊吓性的亲上去了,由于鹤丸第一次亲人【小时候连女生的手也没拉过。】,力度大了点,把三日月嘴唇都啃肿了。

‘鹤啊,你力度还真大…’

‘对…对不起..但是我想以此来决定我们是情侣关系而已…

‘欸…好啊…哈哈哈’三日月这次真的是笑了。

‘明天去见我爸妈吧?’

‘咦?!这么快’

‘嗯,刚好有公务要找他们聊聊。’

‘带着我去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的,他们早就在催我找个伴带回家了不过似乎他们也不在意对方是男的女的,母亲好像说过:’只要是有爱什么都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还有不要辜负人家之类的话语。我想我不会辜负的,对吧?’

‘对啊!要是你辜负了我的感情我可以告诉阿姨哦?’

‘你还真像一个在老师面前打报告的小学生,哈哈哈。’

‘当然啦!报告要是不对着老师打就应该对着老师他妈妈打了啊!‘

’你啊...‘

9)

第二天,三日月带着鹤丸跑去见父母。

此时刚好是清晨,为了给父母请安三日月打算早点出门,一大早去到鹤丸的寓所,拉起了还在说着梦话的鹤丸,开着车子去了董事长的家。

三日月的父母是著名的银行家还有三条公司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三条先生和三条夫人。

按理来说他们住的地方必然会很金碧辉煌、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三条先生和夫人是喜欢低调却不穷酸的人,所以房子是一个低调而沉稳而不失大方的日本庭园。很古色古香的亭子里传来阵阵檀香,一排排紧接着的竹筒清脆砰砰的砸在石头上,沿着走廊旁的清泉一阶阶流下来,早上袅袅环绕着的水雾为这个庭院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因为走廊是有瓦顶遮盖的,所以无论是夏天雨天还是冬天下的大雪都不会打在人的身上;庭院另一边的枫树飘着棕黄色的叶子还有火红的枫叶,枫叶被随便的铺垫在走道里,虽然有人定时清理,但是为了自然点并且更有美感,三条夫妇还是吩咐管家让他们清理的时候特地留下几片艳到快滴血的叶子,让它们散在显眼处却不会被人踩到的角落里塑造一种寂静并且一眼便让人联想起这个园庭的主人有着极为丰厚的雅趣的第一印象。

 

‘哇!三日月你平时就是住在这的吗!’

‘不是,我在外面找了个公寓住。’

‘啊…真有钱呐。’鹤丸赞叹道‘换做我都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进来呢…’

‘三日月少爷。’侍奉了三条家很久的唯滨管家开口了。

‘嗯,管家先生。’

‘公子和夫人已经在等你们了,请容我做个通报。’

‘去吧。’

 ‘公子夫人,少爷和他的朋友回来了。’

 ‘嗯,谢谢你了,唯滨。‘三条先生抿了抿一口茶回应着。

‘你的父母…好像都很严肃呢?’鹤丸抛了个眼神过去,三日月握着鹤丸的手紧了一下,接着他看了看鹤丸,眼神在说:你等会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月啊,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叫鹤丸国永啊?’三条夫人缓缓开口,感觉上是个很有气质的女性,虽然没有皱纹和威严反而有一种和蔼可亲的味道,但是鹤丸因为礼节愣是站在原地,没吱声。

 ‘是的母亲。’

鹤丸更紧张了,三日月握着他的手,紧了三下,打了个嘴型:过了三秒你就知道什么事了。

鹤丸心里碎碎念:三日月我好不容易出来和你去见父母你居然这样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日月没有理会鹤丸眼神中的哀嚎,嘴型倒数着:

三。

二。

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声不是从鹤丸嗓子里传出来的,而是从三条夫人传出来的‘小鹤啊过来过来这边坐我给你留了个位子,来来来坐我身边不要客气哈!’

‘???’发生什么了???

‘习惯就好。’三日月终于出声了。

‘小鹤啊早餐没吃吧?来来来阿姨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哦?随便吃!对了你喜欢鱼寿司吧?唯滨,叫厨房煮一下好好招待一下鹤丸!’

 ‘咳咳…夫人啊,别这么激动,不要一看见所谓的小鲜肉就这样...我们先谈回正事。’三条先生看不下去了。

‘哦…对…差点忘了这事…小鹤啊一会再聊好吗?‘三条夫人直接把三日月给忘掉了。

‘嗯嗯!‘

‘月啊,关于你要不要做总裁的事,我决定好了。’三条先生意味性的停了一下:‘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为了你的尊严这个总裁你还是要做的…但是!我发现让今剑和小狐来打理,可以事半功倍…所以你可以做象征性的总裁了,虽然会把职务交给小狐跟进,但是还是会给一些小案件交给你来打理,免得被人看出来,可以吗?’

 ‘当然可以,父亲,谢谢您!’

‘嗯…夫人啊,你不是还有话想和鹤丸说吗?’

‘对对对!鹤丸过来过来!咱们一边吃一边说!’夫人像是被打开了话匣子一样。

‘好的!’

‘你多少岁啊?’

‘二十二。’

‘真好呢!啊月也只不过比你大一岁而已呢!’

‘啊…阿月?’刚刚鹤丸没听清,现在倒是听清楚了

‘我平时就这样叫三日月宗近的!’

‘哦….’

‘你什么职业啊?’

‘公务员….’

‘哇!那交际能力应该很好吧?挺好的挺好的!别看我家的阿月文质彬彬的但其实他平常也就那么一回事,不爱说话,你可要帮帮他啊!’

‘嗯,好的!’

$%$%^^&^%*$@#%%&*¥#……¥&*

就这样说了一个半小时,三条夫人对鹤丸很满意,看了一眼鹤丸,再看一眼三日月:‘阿月啊,你要好好对待鹤丸,不要辜负了他。相反的,你要是欺负他,鹤丸你就回来和我说我帮你做主!’

‘谢谢阿姨!!!’

‘叫啥阿姨,叫妈妈!’

‘是,妈妈!’

‘快到中午了,顺便吃个饭再走吧..’三条先生道。

‘嗯。’三日月回应着。

 

10)

享用过午饭之后,三日月和鹤丸就离席回家了。

‘呐…三日月你听见妈妈说的啦?’

‘什么?’

‘不能辜负我!’

‘是…是…你都还没进门呢,叫妈叫的那么熟!我可没承认你还是我家的呢.’

‘怎么了?你还不乐意我嫁去你家?‘啊勒?为什么说嫁?!

‘没有….‘三日月笑着看着鹤丸,眼睛中的月亮也弯成了峨眉月。

‘那婚礼什么举行啊?’

‘嗯???…这时候说这个话题你不觉得太早了吗?’他想了一会:‘…说实话,我觉得刚刚好…你呢?’

鹤丸又蹭蹭三日月的脸颊,说到:‘我就知道你最爱我啦!mua!‘

‘对啊!mua~‘三日月看了看他然后一嘴亲下去,舌头之间缠绵不断,难舍难离了好久三日月才松开。

‘唔…三日月你终于主动了一回..‘鹤丸用袖子抹着嘴说。

‘因为这就是订婚的定金啊!‘三日月笑笑。

鹤丸听到了之后愣了一下下,环着三日月的脖子对着他说:‘好啊!那我就这样成为你的新娘?‘

‘哈哈哈,用疑问句有什么用呢?该用肯定句!来,给我再说一次。‘

‘嗯….我是三日月的新娘!’

‘这就对了!那我就跟你谈谈这个对我来说一生只能和自己挚爱的人进行因此的婚礼吧。’他说话的时候特意加重挚爱这俩字。鹤丸的脸忍不住红了一红。

UP:天啊最后一段我写了什么

 

11)

这几天,三日月和鹤丸在三日月家写婚礼请帖。

 ‘三日月我该写给谁好呢…一定要给的人..是你妈妈、爸爸,你们家亲戚、一期…啊对还有一期没写!’

‘那你就写吧。’

三日月看着鹤丸亲手写的信,盯着盯着察觉到了不对劲,盯着看了一眼,小声嘀咕:‘不是他的字迹…难道是…他的?’三日月大声了点:‘鹤啊我去房间里找东西。’

‘去吧。’

 三日月从房间里拿出来一沓纸,在鹤丸面前挥一挥,笑着说:‘这个是你写的吗?但是字迹不像你的。’

鹤丸一把抢过来看:‘瞄了几眼,脸红了说道:‘这个不是我写的…你在哪找到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给我的巧克力包装里面附夹的。’

‘虽然我是对你一见钟情没错但是我记得我根本没写啊…还有我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写完它呢…’

突然两个人都想起来了,鹤丸尴尬的瞄了一下三日月:‘我真的没和他有关系,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是一期写的…我当他只是最好的朋友,什么事情都会拿来分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他是不是会错意了…这种友情间的喜欢不是爱啊…麻烦了麻烦了,我该怎么办才好啊…这封给他的请帖…哎哟喂...突然写不下去了…’

‘要是不想继续伤害他还有损坏你们之间的友情关系的话,我建议你最好和他说清楚。毕竟这比他自己发现的时候被那种被别人蒙蔽着的感觉好多了。’

‘嗯,我会的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因为要不是没有他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忙。’‘对啊,那就解释清楚吧。’

 

鹤丸迅速地在屏幕上按下了几段字,内容是这样的:

 

一期在吗?谢谢你的信和巧克力。我们是最好的兄弟对吧?我要结婚了…对象是个男的,对我很好。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把你我之间当成所谓的情侣关系…你先打住,你不是自作多情。有时候我也在羡慕你,对着谁都很温柔,什么事都可以做到,所以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目标来奋斗,最后我也在你的指导下成为了一个略有名气的小说家不是吗?谢谢你一直对我生活上的方方面面所做出的帮助。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一直当你是最好的兄弟。我看见了这封信,当我还愿意回应你的信的时候,我不是在嘲笑你,也不是在敷衍你,我只是很认真的在对待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并不希望你和我的回忆和梦想因为这封信就止步于此了。我在心中留了两个位子,一个大大的并且舒适的沙发是给我一生挚爱;另一个看起来小很多的藤椅,虽然看起来小也很膈人,但是夏天坐起来凉凉的,椅子的主人和椅子都很享受,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同时,那把椅子膈是膈了点但是不会轻易坏掉并且和主人一起挨下去长长久久,做彼此的好兄弟,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当然啦第一个位子被人占了,不然的话就一直空着了呢。所以你接不接受我的邀请,来坐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的位子了呢?【PS:你看到了你要是想恢复我的话要回复我哟…不然的话我会很担心你干什么去了…

 

一期一振自然是看到了,思索了良久回复了一个:嗯。

刚下班洗完澡的他,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猛的眨巴着眼睛,睁大点尽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是眼泪还是不中用的顺着脸的轮廓混合着一天的委屈和疲累流出来了。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被人抛弃了,很孤独,孤独到发冷颤抖。抄起被窝就往头上盖着,被窝里被自己体温暖好的暖气覆盖着,才感觉到了不那么冷了。突然,身体又回复到了刚刚那般的凉,原来是某个人掀开了被子,背对着的那个人就是药研。

‘….一期尼?没事吧’ 

‘不..药研…我没事…’

‘一期尼你都哭了还说你没事!你就是这么不懂的表达自己情绪的人!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说不好吗?遮遮掩掩的大家都很担心你啊!不要怕什么会让我们感觉到负担…毕竟…我们是你的弟弟啊!你要是怕弟弟们担心的话可以告诉我好吗?一期尼!’药研使劲甩着一期一振,希望他能够清醒点,回到现实。不知道为什么,药研也跟着哭了。

 

对啊,原来我…还有药研…一期一振脑海里想起了一个念头。仿佛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期一振转身就抱着药研,放声大哭了起来。

‘没错,就是这样,这样才能发泄情绪的嘛。’药研欣慰的摸摸他的背,仿佛他变成了哥哥,一期变成了弟弟一样。一个夜晚就在一期的呜咽和药研的安慰声中度过。

 

第二天早上,一期一振睡了一会。醒来的时候,药研早就醒了,问还有点睡眼朦胧的一期一振:‘想好要怎么面对了吗?’

‘嗯,想好了。打算一直这样和他做兄弟吧,在潜移默化的环境中,无论在哪里,我感觉我们的默契都没减少过…虽然不能做恋人,但是做彼此最好的朋友不妨也是个绝佳的选择。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有时候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一期尼恢复了平常那个笑容,继续维持着他那像个王子般优雅的状态。

 这就好了,我有机会了,不能再让它溜走了。总有那么一天,我也会走进一期尼的心里的最深处的。药研心里想。

12)

很快,三日月和鹤丸的人前式婚礼如期在神社中举行,除了媒体还被蒙在鼓里,不知道三条家举办婚礼,其他的客人该到的,都到了。本来三条夫妇想选择使用传统、排场较大、也最豪华显身份的神前式来举行婚礼的,但是被三日月否决了说是鹤丸不擅长喝酒,喝不了339交杯酒,所以这个建议就这么放弃了,选用简单方便的人前式。

 在一众客人们的高谈阔论中。开始出来准备的三日月穿着传统的黑色和服胸口挂着一个白色毛茸茸的毛球,端庄的拿着一把和扇负着手,站在走廊的尽头,也就是神像的前面。婚礼正式开始,庄重的和乐徐徐响起,穿着白无垢婚服的鹤丸被他最好的兄弟一期一振扶着,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由于鹤丸穿上裙子就可以和女子媲美了所以穿上宽大的白无垢之后把他略微瘦小的身躯遮住,更像个沉鱼落雁的美女了。宾客们看了都啧啧称奇:‘三条家真是有个好媳妇,虽然是个男的但是人又乖巧又水灵,和三条家的公子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对啊对啊!’

 

‘鹤丸,恭喜你。也找到个好归宿了。’一期一振小声的对着鹤丸说。

‘尽管我对你说了那样的话你还是愿意来我的婚礼,我还是要谢谢你的吧。还有听说…你和药研最近关系已经友情以上恋人已满了,我还要恭喜你才是!以后你们俩也搞婚礼的话记住也要找我和三日月做伴郎哦!’

 

说时迟那时快,他么已经走到三日月的面前了,三日月笑笑:‘和我快过门的妻子说什么呢?聊了那么久?’

‘没什么,只不过在吩咐鹤丸要是你敢欺负他我和药研就找你来报仇,知道吗?’

‘嗯,不可能的。‘

等三日月说完一期一振才把鹤丸的手慢悠悠的递给三日月:‘喏,我的好兄弟,给我接好了!’

 ‘哈哈哈,是的是的!’

 

‘请两位新人对着姻缘神共读誓言!’

 

‘我,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永生永世,爱着对方。无论对方喜悦还是陷入痛苦和困难,我一直都会陪着对方,直到死去。此情此景,永世难忘;此情不渝,永生不换。愿,神明大人保佑我们,一直相伴相随下去!‘

 

他们念完之后,站起来,面对对方相视一笑。鹤丸的双手搭在三日月的手上:‘你以后永远都要在我身边了陪着我了,当真不悔?’

‘不悔。’三日月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先是套在了鹤丸的无名指上,接着再套上去自己的无名指。接着又抱着鹤丸,低声说:‘你终于…是我的了,不用担心你被别人抢走了。’‘什么话这是,由此至终我一直是你的,别忘了刚发的誓啊!’‘此情不渝,永生不换。’三日月又从鹤丸里的怀抱挣脱出来,盯着鹤丸一秒钟,亲了上去。

 

全场激动欢呼,尤其是三条夫人:‘亲上了亲上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夫人冷静点,你又不是第一次看人亲上去!’今剑和小狐说:‘真好呢…弟弟终于找到良眷了!’大和守安定带着前几天刚考完试的加州清光:‘三日月先生…终于结婚了,我想…应该有段时间都不回来公司上班了吧?…可算是可以放松一会了!’药研:‘我该和一期尼加吧劲了呢…’唯滨管家默默地擦眼泪:‘少爷真的成长了!唉….’一期一振:‘鹤丸看起来真的很开心,我做的这个决定,果然,是对的。希望他能幸福下去’

一位名叫沈綝的路人说:‘唉,真好,终于不吃玻璃渣了!感动!早日期盼能看三日鹤本子!!!三日鹤一药大法好!!!!

 

…等等,最后一个画风怎么不对….

《完》

温馨提示:沈綝(shen第三声 shen第一声)

 

UP:总之这篇情人节贺文就这么完了【撒花鼓掌】,思考这个素材的心路历程【心情复杂】:

  1. 情人节->巧克力->送巧克力的人->快递->收货人->最后他俩在一起了 【实话实说一期尼的事情,我和安正自己看了都觉得惨…最后还是给了药研…希望他们幸福。】【PS:三日月和一期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还不来!】

  2. 写的过程中意犹未尽说好3000结尾硬是写到了一万多【主要是想看他们结婚但是又感觉要有点铺垫他们之间的爱情才会完整点…虽然几个月就结婚感觉也像是闪婚…嘛!不理了!情节没啥违和感我觉得OK】

 

最后还是感谢安正陪我写这个说不出口的脑洞还有路过的小可爱在情人节这个节日来读这个贺文,十分感谢。

#刀剑乱舞#三日鹤#少许一药#绝对原创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