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清契。原意清者之心,如刃可契。
主魔道、刀剑乱舞、等同人创作者以及BL爱好者。有时候还是个北极圈CP,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其实就是个产粮的。】
今天还在起跑线努力写好文(粮)、弹好古筝、学学瘦金体的清契
主cp:
1·刀剑乱舞:堀兼、兼堀、三日鹤、鹤一期、一药、烛台切、太爷爷还有大包平、源氏兄弟【源氏啊啊啊啊】还有左文字鸟鸟还有江雪嗯…还有很多CP没提到但这些基本吃。
2·文豪野犬:中敦、太敦、社乱、小学生兄妹、红中【红叶姐姐还有中也】。
3·魔道祖师:忘羡!曦瑶、双道长、晓薛之类的还有渣反啊天官啊里面的hot cp我都喜欢~秀秀这种全能型写手写的文怎么可能不喜欢!
4·宝井理人老师的Ten count
5·V家洛天依还有乐正绫,龙牙和言和嗯..
6·fate也有看【闪闪还有吾王或者埃及王嗯,大帝还有王妃】…还有姬骑组…
7·一个喜欢花样滑冰羽生结弦的girl 8·阴阳师:大天狗和妖狐、黑白晴明、晴明和源博雅、童子组
欢迎大家欣赏我的作品还有跟我聊聊你们喜欢的cp,兴趣之类的来啊找我啊~
也欢迎朋友们在我的评论区骄傲放纵
这里是清契,谢谢你的到来!

关于

嗜骨(2)

发布了长文章:嗜骨(2)

点击查看

第二章,继续看看。emmm这章有新人物出现。

评论
热度(5)

© 清契 | Powered by LOFTER